Monday, May 13, 2013

2013/05/13

結果還是變成網誌了

跑回去看之前寫的無名,怎麼覺得自己連小學生都不如...
還是因為想寫報告,但是卻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腦,
再這樣下去就要被當光光了吧,不過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阿,
到底是因為你不在的關係還是我真的變了呢
或許不是我變了吧,之前的行為根本就瘋了吧
瘋子要察覺自己瘋了也不太可能吧

今天物理課還是去沒上,中午洗了個澡,沒跟中策抽菸就去上課了,
英美文學名著與電影賞析看了科學怪人的下半段,之前還一直以為是科幻片的
好像有個卡通有吧,獵人裡有個角色也蠻像的,手指變散彈槍的那個...
古戈了一下,原名稱叫 Frankenstein 雖然從現代的角度來看
讓死人復活的過程還蠻荒謬的,細胞都死光了,重新運作我覺得不太可能阿
不過我也沒學過生物,也不能給什麼批評,雖然我剛剛就批評了

劇情其實還蠻感人的,不過老師放的影片好像都有改編過,
害我都不知道原始劇情是怎麼樣的

剛開始是一個船長跟他的船員要去探勘北極,剛開始我不太了解劇情,
而且是上上禮拜播的,也忘的差不多了,然後撞到的疑似接近北極的冰山,
然後他們從船上下來,結果聽到暴風雪中有奇怪(恐怖的)的叫聲,
他們把讓船上的狗(應該是哈士奇吧)的繩子放開,哈士奇們就衝了出去,
再來就是全被做掉拉,當然是在風雪中的也看不清楚,
再來就是有另一個人從大風雪中出現,告訴船長快點跟我走,
然後忘了發生了什麼是(上上星期看的),然後他們就進了船艙,
大風雪中出現的那個人說他的名子叫做 Frankenstein 法蘭肯斯坦
然後開始說了之前的事情,再來才是主要劇情,
不過我已經打的很煩了...其實是我忘了...
等下再打...講這句話讓我想到"快點打出來"的笑話...

晚餐時間到了阿,好想找個人一起去吃飯,不過現在只想跟志豪桑一起去吃飯,
不過他等一下又會找一堆人來,真的很討厭耶,就算單獨兩個人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起伏的漣漪也都平靜了吧,最後一個能成為朋友的人也不見了阿,
一個人去吃飯好寂寞阿,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
就跟孤單醜陋沒人想親近的科學怪人一樣,為什麼一直沒有勇氣自殺呢,
有時候想跟大家一起出去,有時候又想一個人,最後還是把大家都趕走了,
最近或許跟學長好一點吧,以後二年級就會跟學長一起住了,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什麼話聊,整天都在講程式的事情吧,
不知道學長什麼時候會被我問到煩呢,
我真的不喜歡跟比我優秀的人在一起呢,
時時刻刻提醒我是個爛人,不過我以前就是時時刻刻這麼提醒自己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得很勢利,想要的朋友搭不到話,
不喜歡的人有時候還能聊久一點呢,一直都想找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過最後怎麼都變得有點色情了呢,愛情兩個字果然無法分開的吧,
總是希望自己不要那麼色,不過越想就越克制不住,

總覺得我的Fury已經抑制不住了,有那麼點像阿修羅,
不過我只是單純的憤怒加忌妒而已,非常討厭自己的一切阿,
還是自己去吃晚餐吧,結果國文報告還沒打,好幾個禮拜了,
到底要打什麼阿,老師也不說清楚,不想被當,大學好難念,
不過這學期應該是完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