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2013/05/15

昨天的打完科學怪人的劇情(其實跳過很多...)就跑去睡覺了,
昨天早上國文課前兩節有看一點微積分,不過第三節還是跟之前一樣睡著了,
中午也一樣肚餓,下午是微積分期中考,還是跟之前一樣悲劇了,
期中考還是一樣無聊的靜力學,發了期中考考卷,才27分,已經不是悲劇
能形容的了,下課之後去吃個飯,再來就是三節的基礎化學,一樣是期中考,
交完考卷後,老師說應該很好改,因為都「白白的」,大學真的不好混阿,
昨天的事情應該都講完了吧,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好提的。

今天早上的早八沒有遲到,早餐吃了四十五,晚餐吃了五十五,終於達成
一天吃一百的目標了,不過體重已經掉到五十了,雖然想更瘦一點,不過
我的身材跟臉都不能看了,想瘦很簡單,想胖可能也很簡單吧,可是我根本
沒那個錢去吃啊。

今天早上兩節英文課都有認真查單字喔,老師講了一件事情,關於屍體的事,
內容就是屍體一般的腐化過程,你管應該可以看到影片,中午還是一樣肚餓,
然後思誠找我去研揚五樓看書,根本沒看到書,因為有人在旁邊我就想要講話
混到了三點半,去上工廠實習結果工廠都沒人,一個學姊跑過來跟我說,學弟
今天不用上課喔,怎麼都沒人,我就說我也不知道,學姊跟我講話好緊張喔,
不過應該有男朋友了,然後我就打給承峰,結果他說上禮拜老師說不用上課,
就回去找思誠,本來他是要我教他超文字標記語言,結果跟我說他要準備物理
期中考,真是的,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跟他一起浪費掉了,雖然平常我也是在
宿舍玩遊戲,不過至少可以讓角色升個十幾等,晚上還是得去上超無聊的
基礎物理,不過現在講到電阻的串並聯,對好像物理唯一會的就是這個,
今天還算及格吧,只有打瞌睡一次大概兩分鐘而已,習題有自己寫出來耶,
超高興的,然後下課去圖書館借了兩本組合語言,用了自動借書機,
不過放錯位置了,出圖書館的時候被嗶了,書的磁條沒有消磁,把借閱單給
工讀生看一下就沒問題了,現在書桌上又多了兩本組合語言,不過要到幾年後
才能把他們看完,應該說幾年後才會去翻,每次都沒翻過就還回去了,
本來想打一下報告的,不過還是洗澡睡覺好了,明天早點起來吧,
雖然每次都賴床,不過十一點半了,洗完澡就一點了吧,早起還是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